防疫指引

疫情支援小組

因疫情日趨緊張,感染人數眾多,成人部因此成立「疫情支援小組」,統籌向教友提供支援,協助教友面對疫情,做好抗疫措施,有需要時提供情緒疏導及面對隔離時的生活實際援助。

「疫情支援小組」主要工作是向灣仔堂教友及家人提供:
1. 抗疫資訊;
2. 情緒支援;
3. 面對隔離時的生活實際援助。

求主幫助我們「彼此相顧,激發愛心,勉勵行善」(希伯來書10章24節),同心倚靠上帝,和香港人一起步出疫情。

「我的心哪,你為何憂悶?為何在我裡面煩躁?應當仰望上帝,因祂笑臉幫助我;我還要稱讚祂。」(詩篇42篇5節)

教友如有需要,歡迎致電教會 2527 0894 聯絡相熟牧者,以安排適當支援。

崇拜衛生措施

由2022年2月24日起,「疫苗通行證」將於宗教場所實行,日後任何人士進入教會均必須使用「安心出行」流動應用程式和符合「疫苗通行證」的相關要求(規例亦訂明可獲豁免的情況,如5歲以下的兒童、經醫生核實因健康理由而未能接種、或接受診治的人士等)。

  • 進入禮堂前必須佩戴口罩、潔手(適用於所有教會活動)
  • 崇拜前請檢測體溫
  • 如有發燒癥狀建議留在家中進行網上崇拜

如本人或緊密接觸者確診新冠肺炎,請儘快通知相熟傳道同工,或致電5994 6170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