核心價值

本地同文化、跨文化、至耶路撒冷、猶太全地,和撒瑪利亞,直到地極,建立基督國度

適切信息照亮時代,全人回轉復興

沒有旁觀者,一起建立基督的身體,讓生命成長

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

化感動為行動,愛主愛鄰舍

胸懷普世

以建立基督國度為使命的教會。

這是回應主的吩咐,要在「耶路撒冷、猶太全地,和撒瑪利亞,直到地極,作我的見證。」灣仔堂廿多間姊妹堂共同建立了差傳組織「竹居台協會」,讓落實普世宣教的使命成為我們眾堂會的連結。

另一方面,我們也致力推動本地同文化及跨文化的福音工作。

時代信息

以聖經為本的教會。

我們深信新舊兩約並沒有過時,而是對現代人每個人生領域和階段有適切信息,也照亮世間每個機構組織中的黑暗角落,可叫個人、群體以至整個城巿得以回轉並復興過來。

全民動員

致力成為一間沒有旁觀者的教會。

鼓勵信徒按恩賜彼此服事,各按其職,藉著經歷分享、生命流露,互相關顧砥礪,建立生命,讓基督的身體得著成長。

以愛相連

在團契小組中,弟兄姊妹學習互相守望、以愛心互相寛容,以和平彼此聯絡,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,從而彼此在相愛中成長。

謙卑服侍

我們鼓勵弟兄姊妹成立使命小組,讓心志相同的肢體伙同一起,化感動為行動,效法主基督存謙卑的心,讓世人見證神子民對鄰舍的愛。

使命小組

「使命教會」的理念 — 見證主耶穌的使命是教會存在主要目的 — 是以「使命小組」作為具體落實的途徑。

我們相信上主在每一位信徒身上的召命和感動是獨特的,因此「使命教會」運動推動三數位有同一感動的肢體組成「使命小組」,跟從聖靈的帶領,透過服事和相交,讓人看見和經歷福音的踐行。

使命星光

藉日間課後功課輔導,服事及幫助新會商會小學有學習需要的學生、從中與他們和家長建立關係及分享生命。

使命星火

藉著功課輔導,幫助一群南亞裔兒童適應本港的生活,冀能與他們及家人分享生命。

IMF 國際事工小組

國際事工小組 (IMF - International Ministry Fellowship) 由一群關注海外孤兒的基督徒成立。

安息禮拜服侍使命小組

羅馬書12:15 下「與哀哭的人要同哭。」以詩歌傳遞信息,安慰憂傷的人。

隆亨中心使命小組

藉著到院舍定期探訪,冀透過活動讓院友接觸多一些事物,甚至與慈悲的主相遇。

讚美操

一面跳讚美操,一面隨著音韻默想聖經話語,身心靈都被建立。

詩民歌福音探訪使命小組

詩民歌福音探訪使命小組已經結束

福音探訪使命小組

(獨居長者隊)藉持續探訪,關心區內獨居長者身心靈各方面的需要。

福音探訪使命小組

(肢體親友隊)藉持續探訪,關心教會弟兄姊妹的家人和親友,與他們分享生命。